寒林笑沙鸥

甜文选手

KQ小剧场 闻老板是不是不行?

   口嗨产物。闻老板,对不住了!


  ———

  对于初来乍到的江停来说,缅甸的气候太难适应了。正值雨季,瓢泼大雨说来就来,雨一停又是四十度的高温,他感觉自己就像一条鱼,被反复地丢到锅里煮一煮、再捞出来晾一晾。


  可不就是一条鱼吗?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那条鱼。


  江停窝在藤椅里,面无表情地看着落地窗外的雨幕。按照承诺,他跟着黑桃K离开元龙峡,而黑桃K放严峫一条生路。


  明里暗里斗了这么多年,最终还是棋差一招。内心的恨意无从发泄,手指用力地抓着藤椅扶手,指节泛着苍白,而青色的筋脉像盘踞在手臂上的蛇。这么多年的针锋相对,黑桃K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,他心知肚明,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自然早已有了心理准备。


  什么兄弟情,见鬼去吧!


  被关在这里已有半个多月,黑桃K一直未曾现身。望着窗外丝毫不减的雨幕,江停松了一口气:今天大概也能是平静的一天吧。


  咔哒——


  门被推开,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
  江停没有回头,单单听这脚步声他也知道来人是谁。


  脚步声在身后停下,潮湿的泥腥味笼罩在头顶,随即下巴被冰凉的手指捏起,被迫仰起头迎上来人的视线。


  江停冷冷地看着黑桃K,只见黑桃K被雨水打湿的发丝贴在脸颊上,浑身上下滴答着水珠,洇湿了一大块地板。


  四目交接,相对无言。一个突如其来的吻打破了沉默,自上而下覆在江停的薄唇上,冰冰冷冷的,舌尖抵开了牙关,似乎要从江停身上汲取仅存的温暖。


  目光如刀,江停狠狠地一口咬下,血腥味蔓延开来,黑桃K这才恋恋不舍地站直了身躯。


  “草花A那边,你已经不用指望了。”


  黑桃K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,丢到江停眼前的地板上。江停一怔,那是草花A佩戴着玉扳指的大拇指,血淋淋的,那枚扳指一直是草花A权力和地位的象征。他的一颗心沉到了最低,最后一点博弈的希望也被生生掐灭。


  “我答应过你,会留在你身边。”江停平静地说。


  黑桃K居高临下道,“怎么个留法?想清楚了吗?”


  江停苦笑,“我还有其他选择吗?”


  黑桃K满意地点点头,“我身上淋透了,需要去洗个澡,一起吧。”


  没有询问,不容拒绝。


  江停叹了一口气,重新建设了一下心理防线,这才站起身。


  谁料接下来的发展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——


  只见黑桃K一个华丽的转身,正好踩在了被洇湿的地板上,脚下一滑摔倒在地,好巧不巧地扭到了腰。


  江停好不容易才憋住了笑,居高临下地看着令人闻风丧胆的黑桃K以一个滑稽的姿势躺在地上。最终,道德战胜了理智,他用脚尖轻轻踢了踢黑桃K的胳膊,“还能起来吗?”


  黑桃K咬着牙摇了摇头,“找阿杰,喊医生。”


  江停点点头,朝门口走去。一般情况下,他的门外会留着两名保镖,正好可以支使他们去汇报情况。


  打开门,却见到方片J倚在墙边,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他,“大哥他……这么快?”


  江停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。他摸了摸鼻尖,故意吞吞吐吐道,“喊一下医生吧,你大哥的腰……不太好……”


  方片J留下一个“佩服佩服”的眼神,一溜烟就不见了人影。


  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,身形单薄的江停不断收获着疑惑与倾佩的目光,这让他很是迷惑不解。

 

 

 

评论(63)

热度(102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