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林笑沙鸥

甜文选手

KQ小剧场 寂(2)

  前一篇 ,本来打算一发完的,小可爱们纷纷蹲后续,于是摸个小尾巴。战损预警。


  ————


  江停拉开房门,刺眼的阳光毫不留情地洒了下来,似乎要把心底那些不可告人的想法彰显于世,他皱了皱眉向外走去。


  不得不说,黑桃K的品味还是在线的,挑选的这处海岛气候适宜,植被茂盛。靠海的大别墅具备了娱乐、休闲、疗养等多重功能,整个海岛上空荡荡的,只有他们两个人,定期会有直升飞机前来运送补给。最重要的是,这处海岛,据说在卫星地图上没有坐标,黑桃K对外通讯使用的都是加密渠道。


  江停漫无目的地游荡着,踩过细软的沙滩,踩过潮湿的泥土,直到夕阳西下,才与黑桃K“不期而遇”。


  只见黑桃K笑着,“你真是让我好找啊。”


  江停低头看了一眼镶嵌在手腕里的定位芯片,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。


  黑桃K抓起他的手,轻轻摩挲着芯片所在的位置,“走吧,该吃饭了。”


  江停任他拉着手,沉默着走在他的身边。


  乍一看,倒像是漫步在余晖中的情侣。

 


  自从江停不再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黑桃K的心情似乎越来越好了,具体表现在:饭菜的质量明显提高了,虽然江停并不在意每天吃的是什么;每天陪着江停在小岛上散步,虽然江停再三表示不需要;担心江停寂寞,孔雀开屏似的介绍各种娱乐设施,虽然江停对此完全不感兴趣。


  黑桃K心情一好,总想在晚间运动上跃跃欲试。当他跨坐在江停身上,把他的双手按在头顶时,换来了江停三年来对他说的最长的一句话:“闻劭,总有一天,我要拉着你一起下地狱。”


  也许是江停通红的双眼刺痛了他的心,也许是抱着来日方长温水煮青蛙的心态,总之那一天,黑桃K再次放过了他的红皇后。


  然而红心Q却是个记仇的,新仇旧仇一起记。


  补给大约是每个月送一次,每次都是固定的几个人来,红心Q混了个脸熟,甚至连黑桃K的加密通讯渠道都摸了个门清。


  这一天,是补给离开之后的第二天,江停躺在床上昏昏沉沉,急坏了一旁的黑桃K,彻夜不眠不休陪在身边,临近凌晨时,再强壮的雄狮也会打盹儿,就在黑桃K趴在床边小憩的时候,红心Q睁开了眼睛,目光锐利,丝毫不见之前的病态,如果黑桃K此时与他对视,一定能发觉这样的目光曾经在手刃草花A的红心Q眼中见过。


  床头的花瓶“哗”地一下砸碎在黑桃K的后脑,鲜血汩汩流出。


  黑桃K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铁链绑在座椅上,就像曾经对红心Q做过的那样。不知是地下室太过昏暗,还是后脑的伤势影响了视觉神经,他眼前的世界都是模糊的。良久,才发觉对面坐着一个人,双手交叉放在膝上,浑身上下散发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息。


  黑桃K勾着嘴角笑了笑,动了动手臂,铁链哗哗作响,“怎么办江停?我真是越来越爱你了。”


  江停走到他的面前,手掌掐着脸颊迫使他抬起头,咬牙切齿道:“没关系,我们的时间还长得很,我会把你以前的罪孽,一点一点还给你。”


  抬头的动作扯到了后脑的伤口,一时疼痛难当,黑桃K却大声笑了起来,“你给的,我都受着,心甘情愿。”


  江停从身上取出一把匕首,一把扎入黑桃K的左肩,鲜血喷涌而出,“这是替十四位队友送你的。”匕首在血肉内转动,黑桃K紧紧咬着牙。


  匕首被拔出,随后扎入黑桃K的右肩,“这是替滕文艳、王锐、李雨欣、贺良送你的。”匕首继续转动,黑桃K面色惨白。


  江停取出药粉,不耐烦地洒在两个血肉模糊的孔洞上,“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那么快死去的,你要赎的罪,太多了。”


  脚步声远去,狭小的地下室里。只剩黑桃K以及周身的血腥味。黑色长发粘连在一起,稍微一动就扯到伤口,黑桃K毫不在意,咧着嘴角笑了起来,似乎这是他筹谋已久的结局。
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江停再次回到地下室,黑桃K低垂着头,毫无生机。


  “醒醒吧。”江停用冷冰冰的语气呼唤着他。


  黑桃K艰难地抬头,看到面前的针筒,里面的液体散发着幽蓝色的光,仿佛恶魔的瞳孔。针管刺入手臂,江停慢着性子一点一点推入,“这是替无数死于蓝金的人送你的。”


  豆大的汗珠爬满黑桃K的额头,目光对上红心Q时,却只剩温柔。


  匕首再次扎入两个孔洞,再次转动,再次扑撒药粉,日复一日。


  黑桃K对蓝金的耐受程度明显高于常人,可是再耐受,也在第五天出现了疯癫,他用力攥着座椅的扶手,指甲一点点脱落。


  一周过后,当江停再次打开地下室的门时,里面的人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。他放下了针筒和匕首,锁上了门,再也未曾踏入。

评论(44)

热度(2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