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林笑沙鸥

甜文选手

KQ小剧场 消火

  醉酒停停吃醋劭,扩写版点这里 


  ———


  自从进入恭州市局,江停就是一颗闪耀的明星,腰细腿长肤白貌美,关键是业务能力超强,一下子吸引了各路未婚男女的关注。不出所料,他很快升职成为支队长。


  庆功宴结束的时候,已经是深夜了,作为主角,江停被灌了不少酒,队员小李自告奋勇送江队回家,一路上黏黏腻腻,而江停醉醺醺地竟也没有发觉有哪里不对劲。


  到了家门口,小李美滋滋地摸出江队的钥匙,还未插进钥匙孔,门就打开了。一道高大的身影显现出来,从他手中接过了江队。


  “你、你是……?”小李记得,江队应该是独居。


  “我是他家里人,你可以走了。”对方气场过于强大,过于冰冷,小李确定没有把江队送错门之后,拔腿就跑。


  屋子里没有开灯,黑黢黢的。小李跑掉之后,江停只感觉自己坠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,对方一直没有说话。


  “嗯?闻劭?”江停终于认出浑身上下散发着“生人勿近”气息的是谁了。


  “你喝酒了,”黑桃K扶着他,又凑近闻了一下,“还抽烟了,身上还有女人的香水味胭脂味,还有其他人的汗臭味。”


  “我去洗一下脸。”江停心虚地挣脱出来,打开灯,摇摇晃晃地撞入卫生间。冰凉的水扑在脸上,找回了一丝神志,抬起袖子闻了一下,确实有些其他味道。他皱了皱眉,最终还是简单冲了一个澡,确保身上没有令人厌恶的气味了才走出来。


  黑桃K沉着脸坐在沙发上,一动也不动。
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?”江停腰上缠着浴巾,发梢仍在滴水。他拉开冰箱,倒了两杯橙汁,想了一下,又加了几个冰块进去。


  “给,消消火。”江停递给黑桃K一杯果汁,黑桃K抿了一口,放回桌上。


  江停坐在他旁边,仰头靠在沙发上,醉酒后的皮肤微微泛着红,肩窝的红痣越发诱人。黑桃K一阵燥热,举起冰凉的果汁一口气灌了下去。


  “恭喜你升队长了。”黑桃K语气不善。


  江停只觉得头重脚轻,又哪里能分辨出来言外之意,敷衍道:“嗯,谢了,我去休息了,你自便吧。”
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黑桃K咬着耳根低声道:“江队的火气已经消下去了吧?现在,是不是可以帮我消消火了?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第二天,江队长黑着脸丢掉了家里所有的冰块,但是很快收到了一个包裹,里面是各种形状的冰块模具,圆球状、方块状、玫瑰状……气急败坏的江队直接拉黑了某人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